豪優實業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ihomediy.com.tw/?blog=24512 登入

豪優實業有限公司
https://www.ihomediy.com.tw/?blog=24512

     站內搜尋 :
公司簡介
聯絡資料
公司地圖
產品與服務 (1)
1.Ergohuman 111 基本款
供需資訊 (0)
部落格文章 (1)
1.如何分辨Ergohuman 111 的基本款, 單桿, Pro.頂級版 ?
總瀏覽人次 (20398)


如何分辨Ergohuman 111 的基本款, 單桿, Pro.頂級版 ?

外銷精品產品,有現貨,請有興趣的需要者, 直接e-mail(debby5669@yahoo.com.tw) 給我本人或電聯(0936-052-950).

如何分辨Ergohuman 111的基本款 單桿,Plus(Pro.) 頂級版 ?

Ergohuman 111從2005年銷售迄今已將邁入第八個年頭,由於亮麗的銷售成績,獲得國內外一致好評,不斷的推陳出新
Ergohuman 111也出現了套餐組合來滿足不同族群的需要,從基本款(網路版)升級到 單桿旗艦版,更豪華的改款升級成Plus(Pro.),到底他們之間的差異性如何?如何分辨?這可不是像坊間的字面遊戲,隨便套個旗艦版,套個Pro.頂級版的字樣就把消費者呼嚨過去喔!
現在就從幾個特點來教您分辦,不要花了錢還當冤大頭,以為買到真正心中想要的商品喔!!

扶手大不同:

1.)Ergohuman 111 基本款:

採用2011 新式軟質PU扶手, 不需按鈕, 直接拉到要的位置定點, 拉到最高即降到最低, 軟質PU面材接觸皮膚相當舒適.功能上可作上下/左右/ 前後移動.

2.)Ergohuman 111 單桿版 (or稱單桿旗艦版):

是3款中扶手面積最大的,功能上可作上下/ 左右/ 前後/ 寬度調整.

3.)Ergohuman 111 Plus(Pro. ) 頂級版: 形狀比較像長方形, 和單桿不同的是更豪華一點, 扶手收邊是鋁合金, 突顯頂級之姿, 功能上可作上下/ 左右/ 前後/ 寬度調整.

機構改版升級是一大突破!!

1.基本款 是在座墊的三個地方去控制
坐在椅子上, 在椅子的右手有2鍵, 前鍵控制座椅升降, 後鍵座椅深度調整. 椅子左手有1鍵是控制傾仰角度.

**千萬不要把那一根大的棒子控制傾仰柔軟度的控制桿當作是單桿 **

2. 單桿:用一根桿子就可以控制,如同汽車排檔桿般; 往前滑可控制座椅深度, 往後打可控制傾仰角度, 要固定就將單桿居中即可, 操作便易, 淺顯易懂, 連女性都覺得非常得心應手.
3.Pro.頂級版:用一根桿子就可以控制.(同單桿)

**向後傾仰的角度也不同喔!!**

Pro. 頂級版最大的不同!!

Ergohuman 111 Plus (Pro.) 頂級最大的不同, 有個特色 :要有鋁合金頭枕支架, 扶手收邊是鋁合金, 從背框到底盤通通都是鋁合金, 所以相對的也很貴重, 重達31KG, 在座墊下方還有旋鈕可讓座墊單獨上升2公分, 有前傾的感覺, 讓您即使在桌前趨前工作, 腰背一樣受到支撐.


網路上各大網站/拍賣入口都是Ergohuman 111基本款,單桿/ Pro.頂級版是隱藏版, 簽約專賣店的專屬商品, 與國外, 日本樂天同步發行, 是原廠公司貨非水貨.

目前這三個版, 我們都是黑色框架/黑色扶手面.

只有在網面的部分可以用Matrex網或雲彩網.



其他廠商登入 | 相關產業資訊 | 廠商總覽 | 產品總覽 | 廠商免費登錄 | 廠商供需資訊 | 網站服務說明 | iHomeDIY 網站首頁